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幸福

前天,威壮哥的婚礼
真的让人感动,这对新人好幸福
身为来宾的我们
都为他们感到开心
照片有好多,要看就去FB,,懒惰再upload~

幸福。。
可以很简单,
只要懂得知足,
那就是幸福。

我今天跟着哥哥去上班
学习如何操作公司的货柜
很乱,我的眼睛也好累
我想,我会不会是做错了决定?
但是,哥哥对我说了一番话后
我觉得,对!
我应该留下来帮忙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累
重复检查帐,单,invoice..delivery order..purchase order..
这些我从来没碰过的东东
突然要我掌控公司里的货,
好慌!也好怕,更加累!

九点,哥哥才载我离开公司
我第一次这样晚才吃晚餐
但是这第一次,
却让我感到第一次那么幸福!
爸爸,妈咪,哥,嫂,豪,铭和我
一家人坐下来,
他们没有吃,只是我和哥嫂吃
他们坐在饭厅
陪我们,一起聊天。

很累,但内心里却是甜甜的
这种感觉真好~
就算在公司怎么累
回到家,一桌的饭菜,
家人的陪伴,再怎么累也无所谓
只要一家人能够这样永远在一起
那就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