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是什么感觉?

今天回校,
有interview
我被淘汰了
我落选了

Bye..Proby life..
Bye..Prefect life
Bye...School Rules
Bye...Stress

Yea..
我不用做了
今天哭了
告诉自己
不准哭
但它就是不听话
还是流下来了
幸好没有带lens
TT

我为什么会哭
是因为我觉得很痛!
心很痛
明明已知道结果了
但到终点时,你失败了
你不哭吗?

但也解脱了
不需要再戴面具了
做回真正的我
真正的自己
今天换了new skin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
都能像日落一样
幸福,没烦恼
今天就这样!
做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