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是时候say bye bye 了

这几天都在折星星
Carol要转校了
很意外
我们几个打算送她一份礼物
看得出Wei Yee的用心
这样的朋友
超棒的!

折着折着,,
想到了欣欣
她。。
表面上是没什么
但是病情怎样了
我真的不敢再次提起
很想很想告诉她
你要加油
但是我怕我的眼泪会自动掉下来

很多人都来问我
她怎么样了
我都没有做正面的回答
我怕事情会越传越严重
而且她自己还不知道
原来病情是这么的严重
我不说,我不想说
我不要做报告人员
或记者,我只要当一个
朋友,默默地祝福她,为她祈祷

至于Carol这里
其实还真的有点不舍
还蛮为她担心
最硬心软
外表很cool
内心却很善良
对什么事都没感觉
但内心里却很乐意地提供意见
安慰别人

她的坦率,她的不做作
她的真实,
让我很欣赏她
永远都是周杰伦的头号粉丝
不小心唱到周杰伦的歌
就糟了,会被她虐待
哈哈~~

希望她能够改掉一些
cool 的表情
因为还蛮吓人的!
嘻嘻~~
要走了,这三年来的回忆,
永远铭记在心里吧!
一路顺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