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不可思议的早餐

Hehe~~Good Morning,,
今天很早起床哦!某人~我很乖!
昨天太早睡了,刚才去吃早餐

我和小倩去吃,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超愉快!
起床早
一起走路到四眼仔
没有太阳,
很有精神,希望每天都可以这样
我想现在多数人还在睡吧,
我们却起来吃了,哈哈!!

吃了一半,遇到我的学生--AhBeng~
越变越可爱
忍不住去叫他过来
问候他
嘻嘻,明天就要去香港了,
这么小就时常出国!
他很幸福!
这时候,他的爷爷竟然帮我们买单
我和小倩吃的,他都帮我们还了
哈哈,真的很不可思议
一早起来,
就让一位老长辈请一餐
过后,要走时,我们向他们道谢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餐
虽然不是好料
虽然只是十几块钱的面
但是我会永远记得爷爷慷慨的一面

如果缘分再让我们重遇,
我一定会请回他们。。
谢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