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拜拜。。走了

哈哈。。不要被我的标题吓到!
我只是回乡,好开心!
heehee
礼拜才回来
到时候再放照片上来
表哥结婚,
大舅生日,
铭铭表演
wow~
节目满满
希望这次的婚礼可以拍多一点照!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
我祈祷!不要点我上台!
我求求你!二舅~~~~~~~~~~~~~~~~~~~~~~~~~~~~~~~~~~~~~~~~~~~~~
不要!我不要上台!!!
NONONONONONONO
这次不一样!
很多高手!
我的声音根本没得比!!
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