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林忆莲。。SANDY

昨天下午,lialia打来,
问我要不要去,我爽快地答应了
因为要去一场演唱会真的不容易
而且入场券是免费的
虽然是坐在后头,但我们的票价是。。RM228
还蛮值得的。

我接到电话,马上打电话问廖肥肥,
记得他很喜欢SANDY
他也爽快地答应了
他们四张票,RM228 x 4 = RM912
都是免费的,
而我们这里三个人也一样,RM228 x 3 = RM684
TOTAL: RM1596
真的是遇到贵人--CEcelia..Thank You very much!

说回演唱会,
太精彩了,
她虽然有年纪了
但还是很能唱很能跳,
赞!棒!
我坐在廖老师旁边,
他的确是SANDY的忠实粉丝
每一首,他都会唱,走音了。。他也知道

现场演唱会的气氛high到暴!
安可,,喊不停的,
散场后,已经是12.30am..
走出来,才知道对面那场子是唐咏麟的
他们里面,还更high
可能是比较多年轻人吧!

其实我不是很认识SANDY
毕竟她不是我们这个年代的
可是,听到她唱现场,
中气十足,
还是很欣赏她,她的声音好有磁性
很温柔。
如果问我,那一首歌最吸引我
我会选伤痕
因为我真的有被感动到

至于一些电影的原声曲子
我不是很了解,
但我可以感触到老师对这些歌的回忆
很有意境,太深奥了,我们这些90年代的人
是不会懂的,哈哈

我跟老师也聊了好多
他还是一样
喜欢讽刺我
可是我昨天赢了他!2:0
哈哈,至于毫无意义的聚会
我想,在他的开导下,
我必须改变想法
我会再找那粒菜头
商量有关聚会的计划

谢拉!Cecelia Chin Kar Yan
还有,希望老师永远都记得
有一个学生真的很欣赏他,
记得他所说过的每一句话
永远会记得他,想到他
当然,下次还有什么好处,
我一定不会忘记
在我身边关心过我的每一个人
哪怕只是一通电话问候
我会永远记得
你们的来电


有时候,太盲目于一些事物,
会忽略了身旁很多美好的事物,
有很多事情,是我们不能预料的
时间,更加不会等你
它就是这样残忍的一直走,一直走
等到你后悔时,已经太迟了
还是那句。。珍惜!

家人。。朋友。。情人。。
能忍则忍,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吵架
真的很不应该,如果现在不珍惜
失去后!!你会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