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November 2, 2009

钱不是问题!但问题是我没有钱!

今年比学姐学妹们早一个星期放假
还有两个难熬的礼拜
我除了忍,还是忍
还有几天就要拿文凭了
我一定要撑下去
不能放弃

原以为,
今年的放假将是我最快乐的一个假期
没想到所有的计划都泡汤了
好失望,什么?A(H1N1)
莫名其妙的传染病
害我的旅游费当废纸
花掉了,TT

年中,大家招着去上海,
本来各天就要给定钱的,
就莫名其妙地听到这种病!
到处都报导着。。
结果,爸反对了,
很失望!收回了RM2000

几个月后,
那该死的病症平静了
这时又有旅行团招去台湾
hehe..我又有希望了!
怎知!当我要给定钱时,
什么??水灾!!
而且很严重的水灾!
又收回了RM2000

到底是怎么了?
我跟旅行没有缘吗?
算了!
不用去!
在家当宅女!
可是我的2000$$
不知怎么的,
慢慢地飞出去
现在只剩下区区的几百块

唉~真是又可怜又可悲
没有得去旅行就算了
连最后的财产也分掉了
好可怜的宅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