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难过~

这样就不见了
好不容易找到你
想找你聊聊
你却..给我这样冷的反应!!

你知道我很伤心吗?
你不知道!!
这三年来
几乎一直在找你的消息
一直在借问你
我承认!!我还是很关心你!
很在乎你!!
但你从来没有回应我的关心!!

每次期待你上线!
想和你多聊几句
但是每次都不到十分钟
真的很难过~
你要比赛了
想对你说声...加油
都来不及~
你就下线了,你真的很残忍!

知道!
你有新的朋友了
看了你朋友写给你的留言
还真的有一点妒忌
我什么都不敢要求
我只想对你说:加油!明天的比赛!
你永远是最棒的篮球选手

还有就是:
喝多一点水,不要累坏了

就这样...
但你却听不到
拿起电话..打了给你
却没有勇气说,
我知道你不可能会来看我的blog~
但我还是希望,
我要对你说的,你都能听到

真是个难过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