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领悟

在公司,
面对着不同的
人,事,物

领悟了许多
而那个人,
正如我所说,日子久了
少见面,感情真的会变淡
我不会生气,我会等
我还是会一直等下去
直到有一天,
如果他来找我,我一样会很热情地回应
相反的,要是他没有
我也不会怎样了
我不会为了这种事再烦

其实还有更多事等着我去烦
领悟,会让人变得更成熟些,
我又长大了一些,
我还是会记得那句。。

TRUTH CAN SET US FREE

千万千万不能对自己撒谎!
不然你就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