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uly 3, 2009

红颜薄命

我...真的无言了...欣欣....很想在此大声地呼唤你,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老天爷啊..为什么你要把她带回去你的身边呢? 你这样对她很不公平你知道吗?

蔡欣欣--不是天上的星星,而是我的小学朋友, 脑海里面的她, 总是带着那让人觉得很温暖的笑容, 灿烂的脸蛋, 是我对她的最深印象, 她很乖巧,很漂亮,成绩优异,但是....................偏偏,老天爷选中了她, 她....得了肠癌, 这也就算了, 还是末期, 我接到消息时, 鼻子一酸, 心抽了一下.眼泪不知怎么地不受控制的落在脸庞..

我们同年, 曾经同班一年, 那时我不是很喜欢她, 觉得她很做作, 走路摇摆得整齐, 那时候我们阿嫲帮都叫她"企鹅",因为他走路真的很像企鹅,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还真幼稚天真呢!

她的主治医生说这是他历年来见过最特别的病例, 从来没有一个只有15岁的少女会得这种病, 我真的也吓着了, 她明天开始她的第一次化疗, 很痛苦, 到这里, 我又哭了, 我觉得她现在一定很痛苦,挣扎, 我一定要去看她, 考完试后,我会折星星送给她, 她就像我们朋友眼中的星星, 闪烁的笑容,迷人的眼睛,真叫人心寒........星星, 我会在这里帮你祈祷,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 你要勇敢去面对它, 把你的诚心, 对生命的意志力拿出来,打动老天爷, 他一定会让你继续快乐地生存下去, 虽然化疗的过程可能让你很痛苦, 但是记住, 你一定要打完这场战, 不要放弃任何可以继续活下来的机会, 征服老天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