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ly 21, 2009

你们懂什么是用心吗?!!!!!!!!!!!!!!!!!!!!!!!

你们到底懂不懂什么是用心?你们知道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来做它吗?你们不懂!你们没有尝试过,所以你们根本就没有资格批评我的作品!

今天已经哭了一整天,我真得好累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那么软弱,信心好像也被击垮了,果然我最不想发生的事都发生了,我好难过!我的情绪已经乱了,我不想以前的我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再冷静,不再三思,不再有信心了。

对阿!或许你的电脑里有那个软件,可能我需要用一天来完成的作品,你可以在五分钟内完成它,但五分钟的作品,你确定你有用心吗?我承认,我的作品不是完美的,但是你不能侮辱了我的心思,你可以给意见,我回改,可你有吗?你没有,你知道今天早上,因为你的一句,我在周会上哭了,我不懂要怎样生气,我不骂人,不会生气,所以只好哭了。

下课时,我一个人跑到去学校里的图书馆,又哭了,大声地哭,脑海里总是浮现贞慧,丽君的图象。好像念小学的时候,我被人欺负时,你们是第一个站出来安慰我的人,因为你们了解我,我真的不会骂人,如果骂了人,我会觉得很内疚,就因为这样,阿嫲和贞慧,你们从来不会批评我做的任何一样事情。

我真的很想念和你们在一起学习,上课的时光,真的很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