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ly 19, 2009

我终于完成了!!

哇!终于完成了!好有成就感哦!现在已经接近凌晨两点,我刚刚存下档案了,好高兴!看看我的成就吧! 〉这是最原始的!都是本尊亲手用尽心思设计的!好累哦!
〉这是加上名字后的,哈哈,满小的,对不起咯!亲爱的同学们
〉这是最后作品,好开心哦!

我不要求大家都十分满意我的设计,但我真心希望大家都不要排斥我辛苦作了一天的作品,可能对你们大家来说一点都不难,但坦白的一句,其实不容易做,尤其是要把它从MicrosoftWord换去Microsoft Power Point,然后再换去Paint,因为有些设计未必能符合该软件,整整用了半天的时间对着电脑设计,好累!

为了让09年的学校杂志更吸引人,我不得不牺牲,值得的!虽然我们的镜头就只有那区区的半张A4size的一页,但我的努力,就足够让我欣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