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回来了

一星期没上网了,家里的线路有问题嘛......这个礼拜忙惨了。

还有,我超想骂那些死猪政府的!!他奶奶的鸡蛋糕!!!!我对马来西亚的教育,真的彻底失望了!

什么?!要提高英语教育水准?我呸!将理科换回国语教学,肯定害死大家,那天看完报纸后,我真的已经斯烂了那篇报导,一肚子气的,整整骂了半个小时!哼!

但我又能怎样呢?在这里发泄一下下就好了,唉~不过不管怎样,我该觉得我很走运了,因为我们这年正好是换政策前的最后一年,也就是说我们毕业后,接下来的学弟妹就惨了,真替他们感到悲哀,好可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