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ly 5, 2009

我刚才去探望她了..难过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了,但不知为什么就是不能入睡,想想我还是上来写一下心情好了。我刚刚去看她了--欣欣,还是那阳光的脸蛋灿烂的笑容可爱的头发弯弯的眼睛

忍着不哭,但最后还是跑进厕所里偷哭了,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
最糟糕的是所有人都知道了,但只有她一个人蒙在鼓里,什么都不知道,天真的她还想着就快可以出院了,本来是说进行化疗的她,突然取消了,医生说她年纪很小,怕她不能忍受那既痛苦又刺激的化疗,因而就这样走掉,所以大家都不敢冒这个险,现在只能做最坏的打算

医生已经开口说了,剩下4-6个月的时间,我真的无言了,我不知道能够为她做什么,就只能求老天爷让欣欣再活多几个月就好了

由于它们是佛教徒,所以非常相信佛祖,现在这种情况,就只能要欣欣立大愿了。而立大愿是什么呢?就是可能以后不能出嫁,吃长斋,在佛祖身边帮忙,想到这,我的心都寒了...

欣欣,当你知道这坏消息后,希望你能振作冷静,毕竟坦然接受事实才是你唯一能够战胜病魔的战略,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不要怕!有我们在你的身边,4-6个月又怎样?你的意志力远远超过这短短的几个月,加油!期待奇迹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