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uesday, July 21, 2009

重做?可以了吗?满意了吧?!我输了!我真的败给你们了!这般现实的朋友!!

我重做!并不表示我赞同你们的侮辱,批评,而是我想证明给你们看,心——是要好好地去利用的!而不是口头上的几句就能把东西做到完美的境界,我不奢望我做的东西都100%!但是,我希望你们能够看到我的用心,我并没有放弃,竟然你们说不好看,我马上就换,现在的时间是凌晨一点多,我今天放学后就没有停过手和眼睛的继续设计,眼睛好累,因为又哭了,希望你们真的可以看到我的心思,而不是只会在那边批评!
真得好累!我想明天的我,眼睛可能会红肿,但是我一定会去学校!告诉你们,我又做另外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