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unday, July 19, 2009

哥哥~~好想你

在我失落时,你在我旁边讲笑话给我听。在我生病时,你比任何人还担心我;我做错事时,从来没有大声地骂我,会解释给我听,我不听话时,会用另一种方法来引诱我听你的话,但是,你为什么一直不在家?家里的人都好想你,一个月就只能见你那几次,这次你去了台湾,又不知什么时候才回来。。

你知道吗?金钱是要赚回来,但是你这样子的拼生意,我不知该支持你还是阻止你,你的时间都花在应酬生意伙伴,那我们呢?好久没有一家人好好的坐下来吃一顿饭了,就因为你的缺席,饭座上总是少了一个人,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忘了!

在还没搬来这间家前,我好希望快点搬来,那我们就能住在同一个屋檐下,帮你按摩,一起吃晚餐,因为那时候的餐座上就只有我和阿嫲两个人一起进餐,爸妈在关丹暂时居住,你和嫂嫂,铭豪又在另一间家,好好地一家人,分三个地方,三间家住,那时候的我真的很难过,很想快点搬去新家,那我们就能住在一起了。

但是,我的愿望只达到了一半,对阿,我们现在真的住在一起了,感情也是超好的,但是每次你的缺席,我都好想你,你在外国拼着生意的时候,不要忘了你还有一个唯一的妹妹在挂念着你,生意,事业固然重要,但是家庭一辈子就只有那么一个,真的好想让你知道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