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July 6, 2009

麻木了~

今天考了一整天的试卷,考傻了。嘻嘻....今天是考小测验3,BM,MATHS,SEJARAH..
连续三科一起来,麻木了。可能是考傻了,没什么紧张成绩,也没有想要知道的感觉,好惨哦。。谁可以救我呢?唉~考试,考试,考试!

今天算了一下,PMR预试,要来找我了,我很不欢迎它,妈咪!!帮我敢它走好吗?真是的!还是要面对,我应该感到庆幸了,至少我还能够考到今年的初中考,欣欣,她不能再考试了,她不能再去学校上课了,嘿!王展鑫啊!你还在怨什么呢?

对啊!我根本没有资格对考试厌倦,因为我比其他人幸福多了,收拾心情,正式接受预试的战貼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