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Friday, July 3, 2009

很巧~

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及后天是我的最后冲刺, 星期一就考试了...

但是,星期一就考sejarah了,我却没有初二和初一的sejarah课本,老师说考试的范围都在课本里,参考书可以放进冰箱了,所以我想我应该去向学妹们借,但是四处问,都没有一个学妹今天上sejarah,我开始慌了,但我还是不放弃地,像个疯子一样到处去问,终于,放学之前,在校门口,让我借到了。

我不认识她,更不懂她叫什么名,可是在我的印象里她是初二的同学,我便大胆地鼓起勇气问她读什么班,她爽快地说出2A,我很是高兴,因为他手上正好拿着sejarah课本,我便向她借了,我也跟她保证星期一考完后就归还给她,她也很乐意地把课本交到我的手上,我急忙地向她道谢。。

一回到家,翻开课本的第一页,我呆住了,我真的傻了一下,眼睛停顿在那瞬间,我们的学校!好小哦!这是我拍上来的照片,我就是被它给吓着了。。




这就是我去年用的SBPT课本,我是第一个借主,而今天我向她借的就是第二个借主,真的好巧哦。。


哈哈,可能我们的缘分可能就此见证而开始了吧。谢谢你。。有缘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