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3, 2009

海豚与我

很多人都曾经问过我,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海豚,但是我都没有说出我心里真正的答案。

海豚--它很脆弱,很敏感,但它总是一副自以为很厉害的样子,夺得大家的掌声,所以只要大家不给予肯定,它会很失落,觉得自己一点用都没有,那就是我!

我很像它!我没有它那么善良,但是我的情感跟它一样,很心软。它游在幸福的海洋里,我住在幸福的家庭里,它很知足,我也很知足,它拼命地表演给大家看,斗大家笑,我也是一样。

而它和我为什么会这样呢?就是想让身边的每一个朋友喜欢自己,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说我们的不是,所以拼命地半成熟,希望大家都觉得自己很懂事。

这一切的一切~~使我越来越迷恋它,因为它和我~~很像!

但是,我真的很想变成它一样,什么事都不用多想,就是做回自己就好了,可我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