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Monday, August 3, 2009

原谅我

我的朋友--慧莹。这是给你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认识了,我很喜欢你,但是我却做了对不起你的事,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对你说出这些话,希望你在我的部落格可以看到。

那天Pn Chang问我你有没有吵时,我竟然说你有,可是其实你没有,我却不停地重复断定你有,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你没有。事后,你并没有责怪我,还是对我很好,谢谢你,但是。。我觉得你对我的态度变了,变得冷淡了,我情愿你大骂我一场,而不是酱,冷冷的~原谅我好吗?

我的同类--薏欣。希望你能看到

Yee Shin,,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有意要害你的,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要让你被老师骂,你现在的心情,我不懂,我也不想假装懂,对不起,可能你对我已经失望了,你以为我不可能会酱八!去打小报告,或许吧!我真的太八卦了!我好像什么事都有我的份,对不起你,我对不起大家!

我所有的朋友:我以前不懂得珍惜你们,对不起;我太八卦了,对不起;看到了你们,可能假装看不到,对不起,以后,我不会再管你们的事了,原谅我吧大家。!

我很羡慕海豚,它很自在,我虽然很像它,但它比我真实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