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情绪的起伏

我今天有很多事要分享
我会post很多

我今天的情绪
一定吓坏了大家
对不起,菱欣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
只是我今天的心情糟透了

早上去到学校
我就开始乱乱骂人
因为我很累
很想睡觉
但是星期六还要去学校上学
真的很不舒服
再加上我又咳嗽又上风
头也很晕
对不起咯,我的朋友们

可能你会觉得我很笨吧
不舒服就呆在家里睡觉就好啦
为什么还要去上学呢?
对阿~我真的很傻
不过从开学到现在,我没有缺席过
而现在已经是年尾了
再撑两个月
我就可以拿全年出席的文凭了
你说我可以不去吗?

还有很多事情,大家慢慢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