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他的爱情..我方便问吗??

他告诉我了..他在追着一个女生,他已经21岁了...他们之间的爱情故事,我方便问吗?
不方便对吧? 对阿..我真的不想多问..我知道我还小。。根本介入不进所谓的“爱情世界”。

你的爱情是你家的事。。你问我为什么都不闻不问,那是因为我不想介入!
所以。。我不想问。。而且问了也很好笑。。所以我选择静静地听就好了。。

晚安了。。祝你早点追到那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