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我要晕了

今天考数学..可以说是我唯一能score A的科目。
但是~我做paper1 做到要晕了~
为什么?
因为不够时间,再加上那些题目很难~我差点晕在我的座位
那些号码,unknown变得越来越模糊
我只看到很多星星在我的考卷上
根本不能冷静思考
因为那时间不会停下来
我今天就是在跟它比赛
结果?
做到第二十题的时候,已经十点了
十点二十分就要停笔,我知道我输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放弃
我就直接跳去后面的第四十题
从后面做起
觉得自己很厉害
因为在十分钟里完成了10多题的题目
哈哈
但是,剩下来的十分钟,我的脑袋一片空白,
已经不懂我在做什么
题目在问什么
很失败,直到老师说:'three more minutes'!
靠~我的手在抖了
因为我还有几题是空的
我马上用common sense
乱圈了几题答案
唉~
就这样~交上去了
过后,跟菱欣检查答案
不一样整十题
我呆住了。
下课铃声响了
我忍不住
跑去图书馆
把所有的痛都哭出来
我真的很痛
因为我以为我的数学是可以对很多题的
上课钟声再次响了
擦干眼泪
恢复心情
再次向paper2挑战
我知道考过了就算了
我不可以因为上一张考卷而影响下一张考卷
我应该冷静
还好,雨过天晴
第二张很容易
我一下子就做完了
可是检查到要晕了
我的头现在还是很晕
欣怡说明天更晕
对阿~科学~
天啊!!
求求你保佑我明天不要再像今天这样了
真的很辛苦
还有幸运之神
请你站在我旁边好吗?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扶持
让我顺利考完明天的科学
希望题目可以容易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