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world

Welcome to my world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Miss Goh~

今天除了考试以外
我也完成了一项紧张的任务
那就是去见她--MissGoh。

我是巡察员的候选人
今天就去interview她
很紧张,但终于过了
幸好今天有考试
她才没有浪费我们的时间
十分钟,就搞定了

她问我:‘How do you prove to your classmates that you are a fair person?
哈哈。。我乱答一通~
结果就叫我们回去了。
我能够成为prefect吗?
看缘份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beloved

My beloved